close
話說日本行已經過了快半年,這才想要整理一下...
偷懶到自己都有很慚愧的感覺阿~


那次出發去日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賞楓!
因為賞楓的季節比較長,不像賞櫻花這麼需要靠運氣~
由於這次去日本,是跟姐姐還有賴寶去的,
跟了個團,被我嘻稱為拉車團,
首先到達桃園機場,我只能說我以身為桃園人感到榮幸跟雀躍,
我家到機場只要40分鐘左右,要前往目的地是日本成田。
(小賴寶看到阿機超開心的!!!)


一到了日本,就坐上巴士衝往橫濱的港口未來21"~

在這邊吃飯,然後逛逛街,
還很好死不死的進入了一間旅遊書上介紹的店,叫做橫濱文明開館,
照片一時找不到,略過,不重要,只記得東西很鹹。
不過還有看到一間很妙的店,

嘿嘿~對的,專門賣湯的店,
很妙的啦~在台灣只賣湯一定會被當成是笨蛋阿!

逛完一圈商場,又驅車前往橫濱紅磚倉庫,

這裡面賣超多小玩意,感覺很像台灣的那種小精品店,賣一些手工藝品,一些手工香皂等等~
裡面禁止拍照,加上東西貴到爆~所以...請自己想像。

回到飯店後的自由行,就像小孩子體育課一二三解散後,
才是最好玩的時候啦~

晚上的日本其實沒什麼店是開著的,
但是!!柏青哥阿!!簡直就像一排百貨公司一樣,閃亮亮的發出光芒,
整個排場之大,讓人不禁想到蠟筆小新他老爸阿!

然後,我們因為肚子餓,看到一間很驚人的店喔~

看到沒,小賴寶後面還排了滿滿滿滿的人,
排了一會,老闆跑來跟我們說了一堆,聽都聽不懂,原來他是要問我們要怎樣大小的麵,於是還教我們用"售票機",
哈,這裡只有一種口味的麵!~分為大跟小碗,再分為2片,5片跟8片肉,等於有6種選擇,
你還可以加點為辣的或是有加蛋,超好玩的啦~重點是,這裡有限時耶,怪不得每個人進來都只有埋頭拼命吃,
加上份量很多又便宜,所以,幾乎都是男生來吃,根本沒幾個女生,起碼,我們排了好久,前面只有一個女生...

吃完後,也才八點多快九點,我們看見了一間很像頂好那種超市的店,
想說,搞不好飲料比較便宜,結果,哇靠,超多酒的啦!!

最好笑的是,這裡的酒都是超大容量耶!!
我的右手拿的是一般容量,左手那個真的超離譜對吧!!
這個角瓶大到4000ml,笑死我了,比礦泉水還大瓶,
還用塑膠瓶裝,根本就是沙拉油吧~超瞎的~
然後,還有一瓶...........特大梅酒。

CHOYA竟然也有出特大瓶耶,一瓶的容量有1600ml的樣子,整個大到離譜,
推薦給超愛喝梅酒的人,如果想要從日本帶酒回台灣,
目前的管制是只能有1瓶,或是總容量低於1000ml,所以,這一瓶會是你最佳選擇~
哈~可惜當下沒有買,因為再後來我都沒看到這個尺寸的梅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