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

作詞:瑞業 作曲:鍾德強 編曲:Beatrice 演唱:何書宇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雪般墜落的從前 瞬間 就冷卻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 回憶積雪 疊成冬天
想伸手再偷留一些 原來你離我遙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再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 幸福帶你走遠 剩後悔 陪我失眠

-------------------------------------------------------------
幾年前的惡作劇之吻裡的一首歌,
那天偶然的聽到,
小小的酸了一下。

如果不是倍倍提起,
大概還會很完整的繼續維持塵封的狀態,
「人不能和最愛的人在一起,那是種遺憾。」
如果是以前,我或許會認同這句話,
不過現在的我,早就不是以前那個我了。
現在的我會覺得,人應該是跟最適合的人在一起,
自然,互相尊重,互相信任。是比較好的。

套一句依蓉的說詞,
「刻骨銘心一次就夠了,不需要第二次。」

記憶遠到不應該記得,
抱持著對我愧欠的你跟對你不信任的我,
早就各自回歸到自己的軌道,
沒什麼好後悔的。

二十歲那年的記憶,
我們都努力去遺忘,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大家都能抽取掉那段記憶,
再也沒人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