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來自於我所包出的第一個紅包的故事。



以前一直以為包紅包的年紀應該會再過了兩年吧,
沒想到在研究所的結束之前就知道阿媚準備結婚的好消息,
(好吧!我承認是我不願意承認自己老了!)
總之,再看過他們新家的時候,
我就知道她們倆真是太幸福了,
幸福到我很羨慕耶~

於是我們班上一群人盛裝出席喔~
其實只有幾位盛裝出席,
尤其是被稱之為來演習的pon跟博謙,(有圖為證)


大家開心的來參與阿媚的婚禮~
滿滿的祝福都給阿媚啦!




另外,
阿媚他們的婚禮真的超貼心,
因為有很多貼心小禮物,
讓大家都感覺到超幸福喔,
有抽出幸運兒,還有發金莎,以及丟捧花的活動。


話說到這,一定要提到附在喜帖裡的祝福小卡,
我....我....我竟然會忘記把卡片帶給阿媚,
錯失抽中大獎的好機會!
虧我前一晚寫的很辛苦,還寫的滿滿的說>"<~
抽中的pon跟湘元意外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


最好笑的,大概就是丟捧花活動,
因為早在婚禮前,阿媚就叫我要去幫忙當暗樁,
所以在丟捧花之前,我還幫阿媚宣傳,
讓班上女生都去撿捧花,
不過因為我說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要去撿,
ㄜ~難道原本暗樁只有我一個嗎?嚇~
好,重點來了!
捧花給誰接到了呢?
答案是!!

噹噹噹噹~是曉瑄!


不錯不錯~曉瑄向來很有潛力成為班上第二位發帖的人,
我想一定是老天爺注定的,
曉瑄,靠你了!
曉瑄的帥恰可以開始準備結婚的事宜了,
恭喜阿~

哈哈哈!!

另外,一定要附上我跟新娘新郎的照片,
證明我真的有來參加婚禮喔~



--
話說最近很多人結婚,
大學的同學也有傳出喜訊的消息,
恩~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都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在婚姻中相互信任體貼以及奉獻與犧牲~

祝福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