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只是一些很突然的 零碎的想法。
很快的來,也將很快的過去~

那些堅持,對我們而言似乎都是一種包袱,
有一次我開玩笑的說 我不堅強但我逞強。
但妳不一樣,你不是只有逞強,你確實有跌倒再爬起來的滿滿勇氣,
這也許就是我們之間的差異吧!

我很缺乏,像你這樣的勇氣。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你並不開心,看的出逞強的吃力,
但是我們不必一語道破,因為我們了解彼此。
我只需要站在一旁,你就會知道我在。

我不會說自己堅強,
也說不出我永不後悔這樣的話,
因為我常常都覺得自己在後悔,
然後說出"早知道"這種毫無助益的話語。
早知道這樣 早知道那樣...
很可笑吧!

明知道自己會後悔,
但是我卻很不誠實,
對著在乎的人,總是說不出心裡的感受,
原本可能是想關心一個人,但是自尊心作祟下,我卻說出尖酸刻薄的話語,
以為用那樣尖銳的方式,就可以遮掩自己的心,
那也確實遮掩了我的心啊。
只是心裡的後悔,大概也說不清了。

就這樣,
了解我的人了解,
待在我身邊的這些好友們,
對於我逞強的時候看得好清楚,
大概,比我還清楚吧!哈
不過,就像她們看我一樣,
我知道現在的妳,不也是在逞強嗎?


抱一個吧,希望有一天,可以卸下肩上的那個重擔。
我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