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點點時間可以寫些東西啦,笑~
話說上週日的混亂婚禮結束,
才深深體會到原來我們大家都很脫線~

首先,在婚宴後我娘一回家才發現米糕還在桃園家裡,
然後送給男方的西餅又被我們載回桃園,
娘家本的婚紗照帶回桃園卻又把外盒給落在男方家,
該還給男方的龍眼也忘在桃園,
攝影師差點沒座位,
伴娘的耳環掉了一只,
連木墭盒也差點不見。

這一切都是場混亂的狀態,而且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但是對這些小細節不是很在意的我覺得 還好啦,
我才不相信別人婚禮不會亂勒!!

婚禮前一天晚上我才真的要被邱哥嚇死,
竟然在晚上九點四十幾分打給我跟我說找不到禮香炮竹!
害我急得在已經關門的郭元益門口敲門,
事隔十分鐘後我正打算去大黑松小倆口補買兩組,
他才打來給我說找到了,
這時候只有一個想揍人的衝動,
不過,我很慶幸,起碼當時郭元益裡的小姐真的都下班了,
不然我要丟臉死了~

另外,我接到川從澳洲打來的電話,
嗚~我好感動,簡直就要飆淚了,
我的好友~我最重要的日子你竟然不在我身邊當我的奴隸,
我真的好想哭阿~

然而,這次婚禮在我身邊做牛做馬的好友,
包括跟我ㄧ起只睡不到兩小時的依蓉跟淑貞,
不只要幫我準備婚禮,還負責來我家打掃,哈哈哈,
然後,幫我收禮金的湘元跟世弘也很累,
尤其當大家都在樓上拍照時,他們正在焦頭爛額的數著鈔票!

反正,我覺得結婚最開心的是大概就是一堆朋友都可以看得到,
然後,瘋狂的凌遲他們,
像榨果汁一樣,給它榨個一乾二淨!
但是,我已經被下通牒了,
因為未來將會被加倍的討回去,
沒關係!
起碼我不用像這次一樣,只吃了兩顆湯圓跟幾根筍干....

現在住在新家,
但是邱哥跟我的上班時間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們就輪流顧家,笑,
今天上完班,有一個十二天的假期,
我要好好enjoy我的假期~

準備去渡蜜月~巴里島我們要來摟~

--
趕快來加註:
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要感謝!!
插花一天的姐姐,一帶回來就被我打破了花瓶,
忙得比我還多的老媽~
總之,一切都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