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開始,怎麼能不說聲新年快樂!!
今年不同以往的是,我竟然去跨年!!


話說拍煙火這件事是我以前不曾有過的嘗試,
保羅哥提議去上煙火拍攝的課程,所以我也很開心的去上了課,
昨天才上課,今天就要去實戰,
還真的是很有挑戰性阿!

快門線也才剛到手,
昨晚還先研究並且測試了一下,
我要來感受一下所謂的煙火拍攝啦!!

煙火拍攝要帶什麼??
1. 相機 2.快門線 3.腳架 4.板凳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要帶電池跟記憶卡啦~

漫長的等待,加上可怕的人潮,
要能佔到最佳的地點是很難的事,要提早到來佔位置,
最好像我昨天看見的人才,連桌子都搬來,
把相機跟腳架直接架在上面,
全部下面的人說什麼也擋不到他阿~
就算是活動長城來了也不會遮到喔!!

好啦~
第一次煙火拍攝,還不純熟~
但是拍的很開心,
擺脫痛苦的廁所夢靨,還有痛苦的塞車...
我想,下次還是要去拍煙火啦!!
今年的101煙火很美,幾乎都是大爆破~
連照片都大爆破了~哈哈~

最後,分享幾張照片摟~




喔喔~隔壁大樓也又放煙火~放在一起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