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奈良,任誰都會想到好多鹿!
先來張溫馴小鹿一枚!


今天延續著昨夜稀疏的雨,一點都沒有想停的跡象,
我開始後悔著穿了那雙帆布鞋,由綠色變深綠色,腳步也由輕巧變得沉重...
在近鐵難波到近鐵奈良的四十分鐘車程,最想要的就是穿在小孩腳上的那雙雨鞋...
眼看雨是不會停了,我們也只好認了,
奈良阿奈良,你偏偏在雨天時出現在我眼前,把可愛的小鹿都變成落湯鹿...
唯一沒淋到雨的,大概就是這隻在近鐵車站裡站崗的...

其實我有合照,哈哈~是隱藏版的...


走在奈良街道,哇~有好寬的人行道跟馬路,人呢,不多,泰半是因為下雨...
先是經過了興福寺,是非常著名的世界遺產,但是在整修中。
我們決定跳過那個點,繼續前往下一站!
奈良公園!!



這些鹿四處都有,吃飽喝足的就這樣坐在路旁休息,
有時搶食的時侯會咬別隻鹿的毛,所以鹿的身上總有幾個圓圈圈是沒毛的地方,
不過,你以為小鹿都很可愛乖巧嗎?!
就跟人一樣,總有幾個比較叛逆的...
看看告示牌!


不過,其實小鹿很乖了啦!!
請不要追逐牠們也不要亂餵食物,還是買鹿仙貝對鹿兒好些吧~
在這裡,四處都有小販在賣鹿仙貝,只怕你沒錢,不怕沒得餵~
(這裡果然是鹿的天堂!)小鹿都在一旁伺機等待!!


就因為這樣,我拎了150丹去買了個鹿仙貝~
長得像....我們吃的薄式煎餅...


就在那一剎那,一堆的鹿嗅到食物的味道!
也真是訓練有素的一群鹿阿!
放在攤販桌上時不會有動作,但是一旦有遊客買了鹿仙貝,馬上飛也似的靠近...
就在那後來的約莫一至兩分鐘光影,鹿咬著我的外套,拉阿拉的,像芊蓉的小手拉著我的衣角似的~
有幾隻比較不耐煩的,頂了我屁股跟腰,叫我繳械!
又推又頂的過程簡直要把我生吃活剝了似的,
老拆不開的紙條已經危及了我的生命安全,速速把鹿仙貝遞給了邱哥...

以下,是邱哥與鹿的親密接觸...


追吧!!食物總能激發你們的無限鬥志!!
看得出來邱哥已經花容失色了~哈哈哈哈~



另外,還要附上王員外傻不愣登快被親了的照片一枚!


哈~
奈良真是個有好多鹿的地方~
或著雨水跟泥巴,喔~還有那小鹿的排泄物...
誰知道自己踩的是什麼?
反正鞋子早就濕了,就在幾灘水上踏個幾回吧...

有趣的小鹿們,真的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