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去吃的店都找不到~但是說什麼也無法叫我們改變吃迴轉壽司的心意...
就選了道頓堀這裡的元祿壽司解饞~

哈哈~樣式很多的壽司店,
所以我們盡可能的都選擇在台灣不會吃的口味,在台灣常去吃的都是傳統的生魚片,
像這個明太子是邱哥選的,我沒勇氣吃...
不過他倒是很樂於嘗試,他是說鹹鹹的啦~
右上方那個才真的夠奇怪的,以我不專業的判斷,白色泥狀物是山藥,
非常無法解釋的口感,有點黏黏的,但是又沒什麼味道...
左下的是烤雞,哈哈~我喜歡吃,好吃!
中間的沙拉阿~是蟹肉吧!但是我好像也只是咬一咬就吞下去了,
沙拉本身就沒有很吸引我...
店長吃的花壽司,很大顆!



左上的龍蝦沙拉,邱哥跟莎莎的最愛,在台灣吃壽司他們喜歡點這,
右邊的是烤牛肉...雖然不錯吃,但是從頭到尾都讓人感到奇怪...
左下是烤鰻魚,現在鰻魚貴得很,一定要吃一下阿~


左上的鰻魚不一樣,但是真的也是鰻魚,算是乾烤類的吧~
右邊的炸蝦,哈哈哈~我好喜歡吃蝦子,如果沒有上面的沙拉,我會更愛~
左下的這個,詭異的東西,是魚卵,一整個都是魚卵...非常非常非常的鹹!!
右下的烤干貝!是好物!大推~王員外讚不絕口的干貝~
當然,我把我最喜歡的蝦子放在中間,烤大蝦,好好吃~





最後,把有吃過的生魚片也補上一張啦~
生魚片就是降,沒什麼特別奇怪的,
喔喔~我沒那個照片!這裡竟然有賣"鯨魚"生魚片,
但是我不敢吃,你知道的,鯨魚現在很少了,不吃就沒有獵殺~
(據吃過的人說...鯨魚生魚片不怎麼好吃...鮭魚或鮪魚都好吃得多...)

好啦!今天這篇完全是元祿壽司的體驗紀錄,
一盤是130丹的價格,
下次真希望可以去吃吃看這裡的吃到飽壽司阿~~

雖然我不知道別家如何,但是我感覺樣式多樣還不錯~
在道頓堀上,有隻手生出來還抓著生魚片壽司的元祿壽司,超好認,
是間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光顧的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