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102

  

說到輕井澤,你會想到滿是白雪的滑雪場,還是夏天的避暑勝地,還是教堂跟飛上枝頭變鳳凰呢?

叮叮~~還是以上皆是?!

不論是哪一個,都是輕井澤給人的想像,但不可否認的,這裡確實是豪宅渡假區阿~

有很多的獨棟別墅以及充滿綠意的庭園...以及沾上歐式風味的電話亭...

DSC_018402  

為什麼會充滿歐式風味呢,簡言之,就是有傳教士來到這裡覺得這裡好美~然後就住下來了,

之後,就很多外國人也迷上這裡...最後,大家都蓋了別墅...

(好爛的解釋,不過,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在輕井澤的交通,基本上是大推腳踏車,因為空氣好,景色好,

騎著腳踏車心情也會跟著閃亮亮起來,只要在JR車站出來後,兩邊基本上都有腳踏車租借,

離車站越遠,租金就相對便宜些,當然也跟腳踏車的新舊阿,性能阿而有所價差~

我記得最便宜的大概只要200~500丹一日,但是我很懶得騎車,最後就租了...協力車~~

哈哈~我只需要坐在後面拍照就好~~小黃要1000丹一日

DSC_005202  

其實我覺得騎腳踏車也是有點不方便,雖然大家都極力推薦騎腳踏車...

可是到了舊銀座道時我根本不知道要停哪裡好,整個很尷尬阿~~

不過去教堂或是雲場池的確是很方便~用走得實在太遠了些~

要是很愛血拼的,也可以去JR的南口那邊,有一區的outlet可以逛,數量不算多,但是也夠敗家了,

這次目標是健康之旅,所以直接省略逛街了。

我們到了輕井澤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前往聖保羅教堂,

雖然教堂不算大間,但是蓋得很歐式!!果然是教堂!!哈哈~

教堂內不能拍攝,我們只有在教堂外面拍了些照片。

教堂門邊還有像婚禮卡跟明信片的東西,但是無人管理的,只有個撲滿可以投錢,

DSC_001802  

DSC_003402  

之後離開了聖保羅教堂,我們才前往雲場池,騎著小黃,

繞來繞去,在別墅間...

噗~其實是迷路了,繞了好一下才到雲場池~

話說這個,其實這邊的租車業者都很貼心,都在腳踏車上掛上了地圖,放在籃子裡,還有緊急電話也在上面,

熱愛騎腳踏車的人,可以依循地圖上的號碼對應景點,超貼心!!

 

雲場池,像不像假的!!

這跟日本風格的庭園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怪不得說是沾了歐洲味~哈哈

DSC_016302

DSC_015002  

在雲場池外圍,都種了下面這種植物,

基本上只有看到芽,根本也看不出是甚麼植物,

但是卻很有fu~

DSC_010602  

我跟邱哥就在這裡慢慢的散步,繞著外園一整圈,愜意的拍拍照,

這裡應該真的很適合養老吧,有好空氣跟好風景~

之前那年秋天來時,也是非常漂亮,

喔~對了,在輕井澤郊區還有一個白絲之瀧,也是很漂亮~腳程好的腳踏車手應該可以前往。

 

在輕井澤如果想買禮物或紀念品,應該就是果醬了,因為在長野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種出來的水果甜的哩,做成果醬超優的!極推薦~

DSC_001002 

實際上,這次來輕井澤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坐新幹線!!

哈哈哈哈~

因為來日本這麼多次了,我實在是好想坐坐看新幹線~

沒錯,我就是衝著新幹線才來輕井澤的,由上野前往輕井澤,只要65分鐘左右,非常非常的快呢!

就算坐特急,上野到輕井澤快也要將近3小時才會到,

而且如果是單獨買新幹線的票單程就要5350丹!來回就要10700耶!!

天阿~坐新幹線真的是超快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井澤 JR新幹線 雲場池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