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602     

就坐落在八坂神社旁的知恩院,雖然有著許多資訊提到它,

離賞櫻著名的丹山公園也只是比鄰,

然而來了京都數次,這次還是我第一次踏入。

DSC_001202

除了長長的參拜道外,我們會經過非常大的三門,

來的時候正好是夕陽時分,這溫暖的光線,讓人覺得很舒適,

一進入三門,就有很多的階梯....

非常可惜的,目前知恩院御影堂尚在維護中,預計還得到2019年完工。

不過知恩院是不需要門票的,所以我們就當是來多看看而已,

雖然在知恩院的網頁中有提到,知恩院有七大不可思議,

但是我們也沒特別去看或注意,哈哈,真是懶得做功課的旅人...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上網查詢吧~

 

我們並沒有在這逗留太久,一來是這都沒什麼人,加上旁邊上去就是墓地,天又快黑了,挺可怕的,

二來是我其實比較想去隔壁的丹山公園溜答...哈~

所以就只拍了幾張經藏的倒影。

DSC_006302

 

這是由知恩院旁的小路,其實也不小,

可說是前往丹山公園的捷徑吧,

剛好有非常美的陽光,這裡的風景我倒是非常滿意....

比起維修中沒甚麼人氣的知恩院內的楓樹數量,這裡簡直是天堂...

DSC_002802

 

雖然我對知恩院只是輕輕帶過,

可是就我所知,這裡好像跨年時會有敲鐘儀式,

如果等到御影堂維修好,或許會更多人來吧~

就不會這麼少人了吧...

 

地圖一樣要附一下,還有網址:http://www.chion-in.or.jp/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市 知恩院 賞楓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