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_0318    

那日下了一場櫻花雨,灑落的不只是花瓣,還有光影。

有延伸卻不可預見的盡頭,

前方像是走入便會跌落的艾莉絲夢遊仙境的樹洞,

這只是一個非常截斷的畫面,但讓我懷念,

像是還存在那溫暖光影下呼吸,帶點土味的風吹撫,春天,是春天的味道。

 

--

我並不打算駐足太久,身邊幾位同行的友人即便沒露出不耐煩,

但內心還是有些許的愧疚感,

對於美的喜好,不是人人相同,

寧靜的京都,再美,也會因人而有認知上的差異。

就連顏色的判別,男女都有差異了阿...

當下的我卻感受到一些日本人在我身後,跟我一起讚嘆造物者,

一起露出滿足的笑容,

這一刻,他們與我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