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MV

從來不知道時間過這麼快,
當年剛看到這部日劇時的我,才只是個國小生,
雖然那時的我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情,
但就是覺淂很感動,然後百看不厭,一邊看一邊哭,
還有一年情人節半夜重播,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還是一定要看!
也因為很喜歡這部片,
還和川成為好媽幾!哈~
想想真可怕,時間快到可怕,一眨眼就過了十七個年頭。

以前覺得自己也應該跟莉香一樣,
愛一個人就要義無反顧。
不過,這樣的愛真的太沉重吧!
會沉重到讓人想逃。

過去也沒注意過這部戲裡的莉香跟完治到底幾歲,
只覺淂那是出了社會的大哥哥大姐姐,
沒想到,
心血來潮再看一次這部戲的我,
才知道自己的年紀都已經超過莉香的25歲了,
自己也成了出了社會的"姐姐"了。

真是讓我懷念的一部日劇啊,
我又忍不住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每一個經過身邊的人都是讓自己成長的養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