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這篇商周之前,我已經聽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的課程好一段時間了,
尤其上一次去聽說明會的時候,
發現真的有很多人在上課!有點訝異~哈
現在的課程很多,
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熱愛的、興趣的,
不過這一些,我想還是不及商周裡面提到的"破格"。

「要怎麼學習,去哪裡學習?」
突然我有種動力!就被書裡那種突破現況的學習方式吸引,
讓我躍躍欲試的衝勁,
就像書裡說的,要找尋自己,要先自我疑問與懷疑,
經過這樣的掙扎,才能真正自覺。

是啊!
學習如果只是間小教室,
那我們所受的刺激實在太微乎其微了,
也許,這也是為什麼我再也不想困在小小世界的原因吧!
我正打算突破自己的圈囿,
雖然不是一時之間的事情,
在那之前,我繼續在我的行銷企劃的職務中打轉,
夜間參加企劃的課程,
為的,就是等待未來的突破。


--
等到時機成熟,
我會很高興的告訴大家我的深學習會是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