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有太多事情,
所以都沒機會也沒什麼時間上網,積欠的網誌已經過很久了~
所以,決定跟Jean說聲對不起,我真的是忙昏頭了~

首先,小賴寶感冒生病到住院,
忙死了我姐,也忙到我媽跟我,我希望小賴寶能瞬間好起來,
因為很捨不得~

第二,我也被傳染感冒了,
媽呀,我頭好痛,喉嚨也好痛~

第三,每週二跟週三我都得要餓肚子上英文課,
所以回家不會上線了,有事再留言給我吧!
另外,因為餓肚子,所以我的胃痛又找上我了,
真是沒什麼小路用的胃。

最後,我的負債已經由二十萬一口氣晉級到一百九十萬了~
是的,我增加了一百七十萬的負債,
加上要還我娘的那部份,就是兩百三十萬了。
請原諒我必須勒緊褲腰帶過生活了。

這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