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終結了三年的牙套生活!
笑~大笑~哈哈哈哈!!!
今天拔牙套,又痛又開心的感覺,還有滿嘴的不習慣阿~

話說之所以戴這麼久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的智齒成長是存在於我的牙套過程中,
大約等了一年的時間都是為了那顆不能拔的智齒阿,
所以只好多花了一年的時間。

以前的我牙齒真的是很不齊,
現在終於變成整整齊齊啦。

只是因為長期帶著牙套,
所以牙齒的顏色變好黃喔!
要隔一段時間才能變回原本的顏色,
忍耐!
而且還要持續的戴維持器,加油!

總之 恭喜我吧。
我成功的挑戰了牙套生涯,
連醫生都說我的中線真是齊到不行哩,
還有,因為咬合太好,
所以我的維持器必須"改版",
下兩週可以去拿新的維持器,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