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特別的想過會再來綠島一次,畢竟上次的綠島行我整個吐到快虛脫了~
不過,為了能讓你也感受到那年我浮潛的心情,我們終究還是來了~


這次來綠島,天氣好的很,
大概是暈船藥的作用,所以我好像上了船沒多久就睡著了,
到底有沒有海豚出現完全不知道,虧我還坐在窗邊阿~

到了綠島後,就有當地的民宿來接我們,
我們住的房間看得到海喔!

我們住田的家,在這裡離他們綠島最熱鬧的街道有點距離,
不過可以感受到的"熱"情,一點都沒少。
我們是直接跟民宿業者買套裝行程,
包含來回船票、住宿、還有浮潛、夜遊、早餐、機車使用到離開跟車站接送,
雖然跟一些旅行社的價格差不多,但是我覺得可以選擇自己想住的地方還是比較好。


在這裡來來往往的都是旅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在綠島  很有度假的感覺。
很藍的天,熱到快烤焦的氣溫,
湛藍的海水,跟空氣中都聞的到的海水氣息。




多虧了今年老姐送的偏光鏡,天空跟海水的藍都更清澈了,
上次來綠島的時候天氣不佳,
所以海水都沒有這次來的漂亮阿!

繞綠島似乎是每個來這裡的人都必做的事,
我們也是,整個很俗氣,哈,
不過,我想這裡別有洞天的感覺,是每個繞過綠島的人都有的感覺吧!


因為繞過這個急彎,
所看到的海似乎比較藍。


有像到不像天然的哈巴狗,
站都不會累的燈塔,
總之,綠島其實最吸引我的東西是浮淺,
但是卻也是我無法記錄下的,
寧靜,絢爛。




在這個屬於台灣,又不屬於台灣的綠島,
有很多 值得珍藏的東西是無法用相機記錄的,
浮淺、溫泉跟夜遊,
就留在我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