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石跟九份去過的次數大約比我去美容院的次數還高,
這次出發是跟邱哥打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們好鄰居一起去的。
雖然電梯阿伯又不克參予,但我們可以體諒,因為他還有那兩個小孩要顧~


前往金瓜石之前,我們還有去基隆廟口吃點東西,
對於那跟我手臂一樣粗的章魚印象超深刻的!
如果中秋烤肉用這個一定超優秀!(最好還要有人烤好...)

在我身後的這個四連棟,就是因為轉角遇見愛而大紅的拍攝地點,
古色古香,現在還可以依準點排隊進入參觀,
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始第一次來的時候對於裡面是有很深的好奇心,
但是,一看到人群,我就失去了興趣~


金瓜石博物館的園區裡增加了一些店家,
擺飾了一些很可愛的物件,如果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在這喝杯咖啡吃個簡餐。


以往太子賓館是需要門票才能進入的,但是不知道哪時起就變成假日開放的了,
成為人群眾多的地方,頓時那種寧靜的美好就消失了,
我還是喜歡以前那樣,
但是,這個迷你高爾夫球場,仍是很有話題性的,
會讓人忍不住想到以前去普吉島時有去玩迷你高爾夫球~很妙~





--
突然想到一些攝影的論點談到,
拍照像是一種紀念艘縱即逝的時間,弔念那一去不反的青春歲月,
甚至是一種對死亡的狂戀,
或許吧,但我卻在當下有了另一種想法,
當我們注視這些歷史性的事物時,拍下任何的一花一草一木一景的瞬間,
原來我們也成了歷史的一刻,
應該是說,我們也在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歷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