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面對生離死別是最難的事情,
我一直沒有勇氣去面對"失去"。

我討厭說再見,更何況是永遠不見面,
這一切是因為我沒有勇氣面對,
我不夠成熟 不夠理性。

從來沒有人教我怎麼放開 怎麼放下,
我只知道握緊就對了!
所以總會把手心的東西抓的太緊。

但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叫做機會,
因為機會可以握緊,
生命卻不能握緊。

心裡頭是個孩子在亂竄,
只會哭 但什麼都不會做也無能為力。
我很後悔,也很害怕,
我不想面對牠的死亡,
所以我只是一個幼稚的 無可救藥的人,
我只知道 牠可以是病死的 可以是老死的 但是 絕對不可以是餓死的。
我不想放棄
我真的不想說再見。

--
20090927
PM3:40
這幾天即使努力的餵叮噹吃飯,
牠還是只吃ㄧ點點,
今天 牠終究還是去天堂了。

下午2點半的時候,還特地餵了牠喝水,
那時候還是一樣在睡覺,只搖搖了頭不大理我,
三點半的時候 牠就已經離去了。
這時身體還溫溫的,
所以我蹲在牠身邊一直看著牠,
還拿了水想給牠喝,這時才發現牠真的不動了,
是的,牠似乎是在很平靜的狀況下離開的。
沒聽見牠叫,眼睛也閉著好好的,一點點微張的嘴,
就跟睡著一樣。

叮噹去天堂了。

我過去十九年的記憶,叮噹似乎就跟家人一樣,
牠是很聰明又愛運動的狗,
我還是面對了這件事,
即使我的心揪在一起,我還是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