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找到各自的出口。

當我跟邱哥決定要結婚之後,
我並沒有很快的告訴身邊的朋友,
在某些方面,我是隱藏著不知如何開口的。

不諱言,有些人是我們難以啟齒告知的人,
想當面看見他過得很好,
再告訴他   出口到了,
所有的過程  只是為了鋪陳結局,

有時候   失去只是為了讓你再擁有,
緊握的時候抓痛的是自己的手,
但放手後卻能擁抱幸福,
原來不是上帝惡作劇,
而是老天爺特意安排的橋段,
我們這才知道 怎樣的愛情適合自己。

我不敢說 婚姻一定適合我,
也不敢說 愛情會永久,
只知道 我們找到的平衡點還算寬闊,
不是如履薄冰的愛情 也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們 只有像涓涓細水般戀愛...

很平凡 卻很心安。


--
這次,
希望你能真的找到內心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