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要訝異不要驚慌是不可能的,
誠如各位所見,我要結婚了!


我以為我們會再拖它個三年,紮紮實實談完十年戀愛才會結婚,
沒想到,我就因為一顆亮晶晶鑽石,竟然點頭答應,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當天一定是鬼打牆 鬼上身!!
連邱哥都說,他好像是被鬼牽去買鑽石的~

嗯!總之,我掙扎了好久,終於決定還是要說出來,
不要跟我說你被嚇到了,其實,我也是驚魂未定。笑~

既然決定要結婚,那我也有一些感言想要對朋友說,
首先,我要最最最感謝的,是湘元,
湘元又要陪我去用頭髮,又要陪我挑婚紗公司,還要陪我挑結婚禮服,
更要幫我買假奶!!
當然,陪我一起挑拍照禮服的淑貞也是功不可沒,
還有依蓉 博謙 靖元跟世弘,陪我面對最最最討厭的辦桌事件!
雖然最後我還是屈服於現實,請大家當天就抱著祝福的心情來吃辦桌吧,
畢竟,辦桌的菜色"理論"上會比飯店好,哈~

我知道,就算再仔細去做都一定會有疏忽的地方,
對於那些我無法說出口 無法兼顧的人事物,
我希望你們能笑笑的對待這件事,
給我們一個祝福,對我們而言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另外,這七年多來,謝謝邱小聖細心的照顧,
往後還要請你繼續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