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Villa當然要享受一起來就有人準備好早餐的美好時光~

第一天選擇西式早點,有好吃的蛋跟火腿,
還有好喝的咖啡~
這裡不論哪餐都一定有水果,像西瓜還有鳳梨等,但是我還是愛吃台灣的西瓜啦!

昨天跟今天晚上住獨棟Villa,有游泳池,但是水還蠻深的,不會游泳的要小心!



來介紹個好玩的,噹噹!
不是我們家邱哥真的那麼胖,而是這裡的門真的都做超級小!!

為什麼要做這麼小呢?當然有原因阿!
因為印度教裡認為妖魔鬼怪都是長的很魁武,所以要做小小的門,
這樣子魁武的妖魔鬼怪就進不去房子了~
除了把門做小,還有很多是一進門就有一道牆,目的也是要擋鬼怪,
要不還有第三招,進門就會正對廚房,因為這樣鬼怪會被火嚇到或是燒掉~~
哈~比台灣還迷信的一個國家~

我們今天的行程也很簡單,前往海神廟逛逛。
因為天氣不算好,我為難導遊用我的D60...
ok~重點就是我們身後的那個海神廟,只有在退潮的時候可以走過去,但是不幸的我們來時是漲潮,
想當然我們並沒有進去,只是遙望。



話說來這裡,看到了這個!

沒錯~這裡的人超強,這是一位賣著紅毛丹的"流動攤販",
東西通通可以頂在頭上,導遊還特地拿手機給我們看,她上次看到更厲害的"頂瓦斯桶",
重點是,還不用手扶喔!

海神廟這邊有一堆攤販,也像店面吧,導遊請我們喝椰子水,
來東南亞真的不可錯過的好物之ㄧ~
尤其你看看,這椰子大到爆,比我的頭還大!不~比邱哥的頭還大!!
你以為大而已嗎?!不只,它還超甜超好喝!


然而,這裡還有這個小不拉機的榴槤,大概只跟哈密瓜一樣大,算是迷你型榴槤~


逛完海神廟,我們去了繁華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
在這裡有著許多曬到臉紅紅的老外,
還有比起巴里島其地方都還要貴的東西。

這裡可以說是說冷氣的好所在,裡面一切就是個百貨公司!
但是是個有著大片白沙灘的百貨公司,在鏡頭裡的我所看到的就是一片海啦!

當然,最吸引我的,不是逛街不是血拼,而是"STARBUCKS"!!
Vanti size Latte *1 要38000Rp,換算下來跟台灣買一杯(NTD125)差不多錢,
可說是當地最奢侈的消費阿! 奇妙的使用著現在台灣也一樣耶誕款杯子,恩~真是好熱的冬天~



噹噹~還有這個麵包,導遊推薦的,
這裡頭包了些奶油,一買到手是熱熱的,要趁這時候趕快把麵包壓扁,
然後麵包裡的奶油就會融化,哈,下一個步驟就是吃了它吧!
很多人都有買來吃,坐得階梯都是人,挺妙的。

後來坐了馬車,逛了一大圈~
好玩的部份大概是因為有很多老外經過就跟我們打招呼,然後說我們很cool!


話說,坐了馬車後隨即我們就去吃晚餐,然後晚上就去做SPA,

但今天還有一個很好笑的事,非講不可!
中午吃飯前又經過超市,我們為了明天要去泛舟就說要去買拖鞋,
後來買完結帳...

看到我手拿的是什麼嗎?是糖果!
當有些零頭找不開的時候(因為幣別很小),就用糖果代替零錢,
所以你可以看到他們的收銀機裡有一個格子放糖果啦~笑死我了~

還有這個:

在巴里島街上四處可見,一瓶瓶的VODKA瓶子,裝的不是透明的酒,
而是所謂的臨時加油站,我只能說,這裡的VODKA銷量一定超好~
因為要三五步路就一個私營的小小加油站,每一戶都要這麼多瓶子預備......
真是好酒量的國家!!

--
終於動手寫了...不能怪我ㄚ~
老是在我寫一半時當掉的無名...才是原因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