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又要開始動動指頭寫網誌了!希望不要再給我當機!
第三天的主要行程是泛舟跟逛烏布傳統市場~


一早我們在Villa享用早餐後,便連同行李都一同上車,
先將準備換洗的乾淨衣褲放袋子,泛舟後即可換~

因為泛舟的地點是在山區,我們先經過了他們的傳統市場。

因為祭拜是他們印度教的生活重點(照三餐拜),
所以傳統市場最多的攤販就是這種賣花的,一個個拖盤,每個價格約台幣1元,
你可以在家家戶戶門口尤其是店家看到這東西~
丟在門口地上的話那是給好兄弟的...切記!

泛舟過程無法拍照,相機生命很重要...略過~只有一件事很重要:
"山區下起陣雨,超大的雨,我穿著泳衣還沒泛舟,已經全身溼答答的了..." 這件事,將影響後續發展....

快轉~泛舟結束!
今天的午餐是去吃著名的"髒鴨子餐"~

我們的位置很棒喔~就在庭園中的發呆亭~
看出去就是中庭跟後面的農田一大片~
這種餐廳就是正港的田園式餐廳阿!哈~



即使只是隨便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許多的石雕,然後往往還有一朵朱堇(扶桑花)~
真是很美的地方喔~除了吃飯,還有一個"藝術課程"~

看到沒~看到沒~邱哥在畫圖喔!!
後來下午又下了雨,我們就在這裡悠悠閑閑的畫圖,享受悠閒的田園風光~

下一個行程是前往傳統的烏布市場,由上往下觸目所及的範圍都是烏布市場~


因為下過雨,整個烏布市場大多是泥濘的地,
很多的人在這邊穿梭購物,而且一定要殺價!!殺個他片甲不留~
但是我跟邱哥很了解自己的個性,我們就是那種很不會殺價,很ㄋㄠ的那種人,
所以我們只有買了幾件T,然後看了一下他們賣的物品,
大概最讓我驚艷的是這個...皮影戲:
剛好在逆光的狀況下,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光影~



在烏布市場對面的烏布皇宮,反倒更吸引我的目光。



在這裡有很多精緻的石雕,不論是門口還是隨便一個角落,都會有許多跟印度教息息相關的擺飾,
只是這間皇宮有一部分是不開放的,能提供拍照的部份其實也不大,加上人很多,不想拍到人頭是有點困難的...


離開烏布皇宮時,嘿,又看了一下烏布市場旁的停車場,終於讓我拍到它了!!
重點就是那台橘紅色的車!!哈~

發現了嗎?他的門是開開的!
其實,這種橘紅色的車是公車,它可不是停下來所以門打開,
而是就算在開車有載乘客的狀況下也是開著門的喔!!!
他們的論點是:反正乘客要上上下下,門一開一關更不方便....
噗~令人驚訝的一件事阿~

晚上我們去的餐廳是一間標榜可欣賞傳統舞蹈的餐廳,
並且是傳統印尼料理餐廳 STAIR ANISE  http://www.staranisebali.com/



介紹一下這個。這個飯為什麼是黃色的呢?不是咖哩,是番紅花飯~番紅花是個好物阿~

另外,不得不提提這些菜,超級多種款式吧,
但是...我們怎麼吃都吃不習慣,幾乎都帶有椰奶咖哩的味道阿!!
不然就是說不出是什麼鬼的東西....泣~
邱哥昨天還問我,為什麼都沒安排去吃傳統料理,我說有,就是這間餐廳,
這下一吃完,他說:好加在只安排一餐........

當天吃完飯我們就前往下榻的港麗CONRAD飯店,晚上再前往做雙人四手的SPA...
至於港麗的介紹放在下一篇~

--
因為今天泛舟淋了雨,下午去髒鴨子那時又飄雨變涼...
所以我ㄧ整天都在流鼻涕,我以為是過敏,但是很明顯的,我ㄧ邊做SPA一邊流鼻涕,
簡直快死了~回到飯店後,我就發燒了....
加上吃了傳統印尼餐,邱哥今天回來也肚子痛...
總總總總....我發誓以後出門要帶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