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後一天的行程....
時間真是快到不行~

一離開這個炎熱的熱帶地區~我又得回到寒冬的台灣了~
今天的午餐是去吃中式料理,嘿,明明就是才幾天,我就想念起台灣啦!


今天其實沒太多可以講,但是只有一件事,一定要說來讓大家笑,
就是,我們搭上回程的飛機,結果我今天坐了有史以來最痛苦的一次飛機,
起飛時還好,但是要在高空下降的過程中我感到耳朵非常的痛,
一開始我以為是壓力大所以耳朵不舒服,
可是伴隨著越往下降我的耳朵越痛,感覺耳膜在ㄎㄎ作響...
超想罵髒話的痛,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問邱哥說會不會耳朵痛,他竟然都不會耶~

終於,我們抵達桃園機場,我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心想"阿~我的耳朵還聽的到嗎?"
就像去浮淺時耳朵聽不大到聲音,我的耳朵像被矇住一樣...

準備出關時,我在人員檢疫那關被叫住,喔~紅外線感溫計的螢幕裏我紅通通的頭....
然後我被叫去量體溫,靠~我已經發燒到38度了,
因為我們是去被列為登革熱疫區的印尼,
所以,我被抽了一管血,還獲贈蜜月禮物"防蚊液"跟"蚊帳一只".....


有圖為証...

從今而後,出國謹記!!要帶感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