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就是為了南洋的陽光,才要選擇這裡當做蜜月的地點阿!
享受陽光~享受白沙灘~這就是最重要的事阿!

昨晚到這裡時已經天黑,沒能好好享受到這裡的美好~天亮了當然要四處看看逛逛~
當然~來這地方就是要享受悠閒,不要像出差一樣忙得要死~
港麗是個非常漂亮的超五星飯店,有著一片漂亮的白沙灘,
很大的游泳池~還有超多的外國人~
這類型的大飯店有一個特別的規定,就是在check in的時候,要先押100元美金,
使用冰箱內的飲料(mini bar)就可用來扣費~所以要記得準備錢錢~

這是從我們陽台看出去的景色~蔚藍的天~熱到翻的陽光~



屋內有可愛的猴子擺飾,這是可以帶走的喔!!
所以我帶走它了,好可愛阿!

第五天時我們還收到生日蛋糕喔!!因為邱哥的生日快到了,
飯店就特別贈送了這個蛋糕~超棒的吧!!


一早我們先來享用飯店早餐~
因為我一早都是吃些清淡點的,所以就選了些麵包,生菜~我最喜歡吃的竟然是這個烤番茄!
好好吃喔~一點點焦,然後酸酸甜甜的~好吃~
至於還有其他的好吃東西我就沒吃了,不知道是賣像不佳還是因為我感冒而沒有食慾~


飯店餐廳裡有很多蒼蠅...不知道是不是這裡都是這樣,
因為我看大家都見怪不怪......讓人欲哭無淚~
但是餐桌擺飾~看起來很舒服!!

今天是睡到自然醒的日子~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跟導遊說,
但是我人只有一個不舒服可以形容,流了一天的鼻涕~還有發燒...
竟然成了休息天QQ~

直到下午
還好還有要去做SPA,今天是預約熱石SPA~期待阿!
晚上我們就去做SPA時順便買了咖啡豆~
本來聽大家說這裡咖啡其實沒很好喝,事後煮咖啡,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喝阿~

這是我們的晚餐!--火山Pizza!
PAPA'S CAFE 就位在庫塔海灘對面~




哈~像頭一樣大的餅皮被割下後,就看見裡面的pizza啦!
還有義大利麵跟甜點~都還蠻好吃的喔!






--
對了,除了驚人的酒瓶外,下面這個更是打破我對度假聖地而更貼近他們生活的經驗:

強吧!這台車滿滿滿滿的人,
大概有點像台灣那種天橋下一早招一車去做工,然後下午時段再回去領工資那種。
令我吃驚的是,這也太多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