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歧烏龍麵在台灣算有名吧,之前在大賣場還看過在賣"讚歧急凍熟麵"耶。

我們所住的飯店就位在江阪站步行大概3分鐘吧,
來的時候只看到一間"百貨公司",事後證明他不是百貨公司,因為我們住樓上的飯店~
只能說~日本的飯店都離車站好近阿!可能是因為是商務型的飯店吧,但是我覺得對於自由行的人來講,真的很方便,
畢竟即使只是在飯店附近,有很多吃的東西跟商店可以逛是很重要的啦。

下午從難波回到江阪後,我們上樓前就看到這間店,當然晚餐經過幾番選擇後,就吃它啦!
噹噹噹~
這是邱哥點的,他選了一個"限定"的きつねうどん(油豆皮烏龍麵),要510丹(大碗的價格),
但是他的豆皮很不錯吃,QQ的,有點像凍豆腐跟豆皮的結合~


我點了這個"肉うどん"~就是有肉的烏龍麵,哈哈哈。這算便宜的390丹(中碗)~


我覺得還ok啦,麵條不算是超粗湯不會死鹹,不過,吃完就沒有特別的印象...哈哈哈哈~
是我記憶太差嗎?


當然,因為自由行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自己四處亂逛,
我們就在樓下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哈~是在賣農產品喔,
自從上次在河口湖那邊錯過買橘子,我就想吃它很久啦!
噹噹噹~是橘子!
哇~果然是又甜又多汁啦!
可惜這次忘了帶水果刀或是削皮器,不然實在很建議來這裡吃蘋果阿~


除了這樣,我們還有去對面的超市,
ㄎㄎ~
當然是買一堆酒阿!
戰利品如下:


喔喔,一定要解釋一下,由左至右由上至下介紹一下,
最左邊是今天的重點,日本的梅酒絕對不可錯過!超好喝,比在台灣的蝶矢還好喝~
左二最上,看起來很young的瓶身,哈,是香蕉酒,很特別喔,不過應該算是少數人的喜愛吧!
左二中,小瓶的氣泡式梅酒,在日本有超多這款的新鮮屋式的梅酒,
左二最下,不過就是冰火嘛......
左三是茶啦,日本好乾,買東西喝是一定要的啦,
左四上,蘇打口味的酒,恩...應該算是很淡的伏特加配蘇打口味,味道很淡...
左四下,哈,為了 搭配蘇打口味,當然不可錯過可樂口味的酒,恩,是威士忌加可樂,
左五上,就是個限定產品,恩,也是今日地雷,實在說不出是什麼鬼...
左五下,喔~是梅子口味的伏特加,真瞎,個人還是喜歡冰火口味...
最右,這個不是酒啦,是可以煮壽喜燒的東西啦,打算回台灣可以感受一下,哈。
至於這個壽喜燒醬的料理續集,待下次有煮的時候再po上來~

--
哈,今天晚上就是逛超市,發現日本的超市真的很妙,
有賣很多熱食,有炸物,還有壽司...
還有許多很神奇的玩意~明日再繼續吧!
喔~對了,我還買了個很妙的東西,
馬桶墊!
寒流來就可以用了,再也不怕坐下去大腿會冷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