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跑步男真的超有名的阿!
看到他就知道自己現在的位置就在道頓堀啦!!

當然,我們不是很快就逛到跑步男啦,
一 開始我們先坐地鐵到心齋橋,然後快樂的逛街,
沒錯,我們今天走了超多超久的路,簡直要把腿都逛斷了~
果然名不虛傳,大家都說這裡根本就是逛街天堂阿,沒錯,一點都沒錯,哈哈。
噹噹~又是搭棚的逛街寶地!


在日本果然四處都有UNIQLO,我們出地鐵一下就看到旗艦店!!
有四層樓喔!可以好好的逛呢~
好不容易從旗艦店出來,我已經要餓壞了,天ㄚ~它把我們困住了一兩個小時耶!

我們很隨性的找了一間有賣食券的店解決我們的午餐,
這是邱哥第一次用食券販售機,給他拍一個做紀念,哈。

這是間小小的店,只能坐下十個顧客,但是麵很好吃耶,
我點了味增拉麵,邱哥點了唐揚 つけ麵(應該指的是炸物的茶泡麵吧)。
我的麵:


然後邱哥的:

邱哥的要有特寫,因為我覺得它超好吃的......那個肉...媽呀~好好好好好吃....


這個麵阿,還有冷的喔,因為老闆跟我們講了好久的日文,
終於,他靈機一動的寫漢字給我們看,
原來是問我們要吃冷的還是熱的,哈,我只能說好加在我看得懂中文阿!

喔,在心齋橋有種不是特別但又算特別的店,
是麵包店!為什麼麵包店特別呢,因為這個麵包店有賣咖啡!
一般而言,是咖啡店裡賣麵包,但是他是主打麵包,附件咖啡!
暸吧~這是從屬的問題!哈~


所以我們在這裡買了麵包,點了咖啡,
在這麵包店裡,坐滿了人,我想很多都是逛到腳軟的人吧。
(喔~我就是其中一個!)
不信嗎?
快看看我的戰利品,哈~我好會買喔~一整袋的葯妝~


很好,拉回逛到道頓堀這件事,
在這裡除了跑步男,當然還有螃蟹很有名,
就在這個交叉路口,有幾個日本人問我路,我很無言的看著他們...
難道我長得很像日本人嗎......

還有,河豚!

河豚也是這裡很特別的東西,
可是我們沒有去吃,也不知道好不好吃阿。
下次吧~如果有更多摳摳,就來去吃個河豚大餐吧!

在道頓堀附近還有一個法善寺,是在拜不動明王,
旁邊的巷子,超不錯的喔,好有fu啦~


對吧!真是很有氣氛的巷子~
哎呀~好想走進一間吃飯喔~
可是不行,我還要前進黑門市場啦!
衝阿~

黑門市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