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深入一點看看當地居民的生活,就要看市場,
黑門市場就是大阪的市場~當然要去!

話說我們逛了整天的心齋橋跟道頓堀商圈,
竟然又繞到了難波...果然條條道路都是相通的...
所以我們就前往黑門市場,
時間已經下午五點了,到了下午六點這裡就會關了,一定要加快腳步~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店家都收拾了,
所以看到的不過...果然要早上來才對~

不過,即使是菜市場,日本的市場就是特別乾淨的感覺耶,
我跟邱哥討論出的結論,可能是因為這裡很乾燥又冷,
所以魚腥味比較不明顯吧...

喔~這是"肉攤",
不知道的話還會以為是百貨公司樓下的超市吧,
這肉攤看起來就是在賣高級肉...看起來就是那種油花分布均勻,
小小一片就很貴的牛肉...或許還能買塊神戶牛排或是松阪牛...

看到這麼多牛肉,
我突然好想念台灣的燒烤喔.......

喔~黑門市場裡有許多像這樣的店面,
裡面販賣各式各樣的農產品~
有可以熬湯的昆布,ㄎㄎ~這次有買回家打算拿來煮火鍋,
有些奇怪的蔬果,像是巨無霸的蘿蔔,專門用來做醬菜的,
還有小到爆的番茄,喔,還有台灣阿里山也產很多的山葵...



要不是因為太晚來,應該可以看到更多好玩的東西~
所以說市場還是早上來比較好啦!

逛完黑門市場,肚子也有餓的感覺,
明天約中午就要離開大阪前往京都,所以我們要珍惜此次旅行最後一個機會!
所以我們選擇吃這邊的迴轉壽司,哇~迴轉壽司耶~
一盤120丹喔~
我最喜歡其中這盤!好大的鰻魚喔!好吃好吃~



噹噹~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吃大阪燒啦!

果然跟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在台灣的夜市也可以買到的大阪燒,是經過台灣改良的,
日本的大阪燒比較紮實,會把料都壓的扁扁緊緊的,
可是台灣的比較蓬鬆~
但是...我不知道耶,我好像沒很愛吃大阪燒...
在台灣如此,在日本也如此...
至於味道跟口感,我覺得大阪燒的醬很濃,跟章魚丸子的醬有一點像,
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吃完大阪燒,我們兩個的腳都已經快斷了,
所以打算直接由難波這邊坐地下鐵回江坂,
於是我們又在難波車站旁的高島屋買點東西,深怕回去會肚子餓~
就是這,聽說日本人做的麵包很好吃,所以我們當然要試試看阿!
PECK
是間看起來很舒服又高級的麵包店~

這間麵包店是很有名的~在台灣的高島屋也買得到,全球的分店也超多~
ㄎㄎ~這麵包還真是不錯吃~哈~推一個!

當然~我們也要擺一下今天在藥妝店買的東西~
有面速利達母~防曬乳~給芊蓉的康喜健鈣~我的整腸錠~邱哥的頭痛藥~
乳液,卸妝乳跟休足時間!

其他部分~
就是今天一定要試的另一罐梅酒~
也是超級好喝喔~
這一罐比昨天那灌的酒精濃度更高,比較酸一點~
日本什麼都貴,就是酒便宜啦!!
至於這個麒麟,超迷你,特地買來要給老姐的啦!


喔~超市裡還有這個,是銀杏耶!
很像沒開口的開心果吧!


明天就要準備前往京都,很令人期待阿!
我嚮往看到的紅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