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不得不讓人想到電視冠軍裡的美食,
好像很講究的日本人總能煮出好料理一般。

有鑑於此,吃拉麵雖然很不錯,可是換換口味吃餃子,也是不錯的體驗~
在大阪也有看到一間王將餃子,但是它竟然休假...
後來查詢過網路,或許這兩間王將餃子是不一樣的耶,
但是我並無細查,因為沒圖沒真相,無法區分啦!
總之,過了這間廟沒了那個和尚,在八坂神社旁這間王將餃子,我不能再錯過啦~

這真是好....好中國味的一間店...生意很好,店面超小,
還有兩層樓,連菜單都很中國味...
大概是因為是中式料理吧~


隨便依圖片點了幾道菜,今天的特優惠是11/15~11/21的糖醋海老,
我超愛吃蝦子,必點!
哈哈~其實還不錯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美食太多,
吃了之後,我突然想到我娘煮的糖醋魚跟超好吃京醬肉絲....好想吃...


當然,來餃子店,必點的就是餃子,
應該沒人會去餃子店吃蛋炒飯吧!?
嘿嘿,這個餃子是煎餃啦~
我們點的是套餐,有兩人份的餃子、天津飯、炸雞塊跟一個不知名東西,
餃子,恩...說不出好吃還是不好吃,應該說不難吃,但是也不會讓人吃了就難以忘懷...
果然,這是日本,中華料理還是吃台灣的好吃,
又或許我吃慣了台灣口味吧~
這時候就開始想念以前邱哥騎車去東南技術學院外買的煎餃...
那真是美味阿...



另外,王將餃子可是有自己的網站呢,
特別將網址提供給大家,網頁看起來真好吃,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當然可以來這裡找找中國味~
王將餃子:
http://www.ohsho.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