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是一個我幻想很久的地方,好像很近但又感覺很遠的地方,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南庄,雖然沒下雨但卻是個陰天,
而且這是個很突然的行程,我只帶了我的小相機~單眼在防潮箱裡睡覺...

今天的天氣很冷,看我們可愛的寶貝穿著就知道,
背景的傳統花布,讓人想起小時候鄉下的被單。


南庄最多遊客的一條小巷,桂花巷,
是一條很多店家的巷子,據說是拍了"桂花巷"這部電影而出名,
那是個怎樣的電影我無法得知,
但是老街的風華讓我想到鹿港的九曲巷。




在南庄,還有一個挺特別的東西,
鏘!!就是這個傳統式的洗衣洗菜專區!很傳統吧!酷~


在南庄買了些紀念品後,我們繼續前往一間咖啡廳--"山芙蓉",
這間咖啡廳離南庄市區其實有段距離,
但是姐說非去不可,所以我們繼續前往~Go!


山芙蓉除了是一間咖啡廳也有民宿,
如果喜歡山區的恬靜,住一夜或許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之所以非來不可,是因為這間咖啡廳充滿綠意盎然!



在園裡四周都是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
坐落在其中,好像不是我們來看花,而是花朵在看我們,
要打開一扇矮小的門,再躲進小矮人家一樣,
非常有趣味性。

一起走吧~來去尋找小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