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好不容易露出臉的陽光讓大家都走到戶外,
話說我們實在不知道該去哪,能去哪...
尤其是過年四處都是人的狀況下,選了不遠的石門水庫去喝杯咖啡。
吃個下午茶~



這間號稱是景觀咖啡的咖啡廳就位在石門水庫後門旁不遠處,
畢竟以台灣這麼狹小的土地上,
要找個可以看到像湖的地方...嗯,只有水庫是我們的好朋友了...

我們家的女性成員到齊,
拍了些照片...說真的還真沒什麼地方可以拍照,
因為四處都是人....
我不得不說~台灣真是個熱鬧的地方,哈。
看看船~還有都已經冬天要結束才變紅的幾葉紅楓...


不過,最值得開心的事情是在不下雨的日子跟家人一起出門的幸福感,
我想這是一種比去名勝古蹟還重要的事,
拍照嘛~多得是機會,可是過年一年就這一次阿!!

很像一家三口吧!哈哈!
雖然我抱的就算不是我生的,但真的是我的寶貝喔~
阿姨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