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難波的道頓堀,會熱鬧的讓人忘了自己,
我們此行有一個超級肉食性的人,已經唸說要吃日本燒肉一百次了吧....

經過他認真的"行前功課",我們就前往法善寺旁的一間燒肉店,
哈!趕快找出上次旅行的那張照片....
(20101117)

對照20110416


其實,剛下飛機覺得還蠻冷的耶,台灣已經好幾天的超熱天氣,
日本大約15~20度吧~一時間還沒適應...
姐姐已經迫不及待要衝進去了,
背景的兩個,很認真的在看菜單...

我所謂特愛吃肉的人,我們是高中同學,他跟邱哥跟我是三個好朋友,
他最大的興趣,就是吃肉....
而生牛肉..是這裡的招牌~

就只有蛋黃跟生牛肉的搭配,我認為這是一個可怕的食物,
但基於不服輸的個性,我有吃ㄧ小口(真不想承認我是個血腥瑪麗...),
其實還不錯吃啦! 汗...

最重要的是我們有無限暢飲酒精類飲料!
酒的照片勒....我顧著喝...沒拍到...
哈哈哈~
肉的照片咧...我顧著吃...也沒拍到....
真的是好貪吃喔我~
等到拿到姐的照片再進行更新吧...


這一餐是這一次旅行裡最好的一頓,
當然要在第一天吃,因為很快的錢就被我們花光了,哈哈哈~

漫步在滿月的月光~喝很多吃很飽,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
交通小指南:
由JR難波走到風風堂的地圖:
哈哈,很明顯我們多繞了一圈!
方向感好的朋友,請找到對的巷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