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航空-Jetstar 訂票去!
捷星網址(英文):http://www.jetstar.com/sg/en/hom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點到簡體字的,不管是英文還是中文,都是一樣的訂票方式啦~
連欄位都一樣,我只能說好貼心~以下以中文版做解釋啦~

一旦點入Jetstar的網址,在左上方就會出現下圖示的樣子,
1. 點選往返(Return)或是單程(one way),
2. 點選出發的地方,在這裡寫的Taipei指的是桃園國際機場,不是松山機場阿~
3. 再來選擇抵達的機場,目前飛往日本只有關西空港,
4. 選擇出發日期(區間);
5. 選擇出發的人數。
6. 航班搜尋~



確認搜尋後,會出現的畫面(此為範例,機票售價會因日期而有異動,以官網為主):
可以看到有日期可以挑選,選好日期跟班次後(有些機場一天可能不只一班航班~),
點擊"Starter"的橘色bar~可以看見說明。
或是點選Starter下出現的價錢(在本圖看不到...)





可以看到相關的加購物件,當然包含項目跟費用:
1. Add baggage if  required-->是否加價托運行李:
    在這裡我選擇20kg的行李(NTD375),其實還可以選15kg、25kg、30、35或40kg~看個人需求,也有人只須手提行李(10kg),那就不用加購這項了.
2. 還可以加價購買(價格因日期而有不同,以下圖為例):
     NTD940:如需變更日期、航班或使用者時不需變更費用。
     NTD6340:可退費,可選擇各式座位等。
3. 右邊的Booking Summary就會show出費用。
4. 也選好回程的資訊~




都選好後,就可以選擇繼續~
(因為我在測試時是買兩個人的票,所以價格看起來很可觀~)




選好後,就要開始填寫乘客的資料,
但是主要的填寫人就是刷卡那個人,要有信用卡才能訂票這是很重要的~
如果填到這裡才想到沒信用卡,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請依個人能力刷卡!!每次都繳完卡費才是好信用~***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是量力而為才不會讓旅遊成為負擔)





所有的資料填寫完後,再來就是選位置啦!!
不過現在選位置竟然要錢了~
真傷感阿!
上次就不用加這個錢的說~

選擇位置:
1. 如果有紅色叉叉,就是已經被訂位了;
2. 逃生門附近的會有綠色的底;
3. 橘色星星的,是要加價的,位置最大,單程要加825元,
4. 藍色中間圓圈的,是前面的位置,位置次大,單程要價325元
5. 灰色的是普通座位,單程要價120元。
6. 粉紅色(?)的底色,代表目前尚可選擇的位置,
7. 選定位置後,會變成綠色的顏色~
8. 先選自己的位置,再選同伴的位置,會呈現一個粉紅底(?)坐著的人(上視圖)~
選好去程跟回程的位置後,就有計算好的價格,確認後就可以繼續往下~

(這顏色說是粉紅色又不像粉紅色,比較像淡橘色...我的電腦可能要調校顏色了...)


繼續往下的部份,就是要付錢啦!!
要填寫信用卡的資訊,
目前要使用信用卡才能付款跟訂位~
所以,再來這頁我就沒寫了~我怕再下去我真的會訂了位阿!!

備註:
廉價航空一旦訂票,要延期或改期似乎都很麻煩,好像也不行....
所以,建議還是注意填寫每一個資料,
尤其姓名跟護照上必須一致,請於訂票前先拿出護照,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