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12月)時趕上一波捷星7年生日慶買一送一的活動~
快速的訂下了四月的機票,但是這次訂的時間是四月底(因為除了櫻花,我也想賭賭看~想看看紫藤阿!!)
後來捷星又推出了另一波特價,為了新增的一班航班!

當時多麼羨慕那6:55桃園起飛的航班,可以多出一個上午的活動耶!!
但是換班機時間可是要錢的!!

除非!捷星自己變更航班時間!!

對的,我竟然遇到了,捷星將原航班調整延後5分鐘,
由原12:40更改為12:45,
也就是說,為了這5分鐘,我獲得了一次往前一班或往後一班的時間更改機會,
for free!!

哈哈~
當收到通知時間變更的信後,不要那麼快的按確定!
打電話吧!
雖然打電話這件事超麻煩,因為網頁上一堆電話,卻有一半是空號!

好吧~我找尋很久,打了0080的電話,
終於成功了,
也成功的更改了我的出發時間,哈哈哈~
基於這次的更換經驗,我更愛捷星了!

廉價機票,真是旅人的好伙伴~哈哈~

再兩個月!我會在京都跟大阪,開心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