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這個隧道是柿子酒隧道,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喝茶、喝咖啡還有喝酒...
哈哈~
柿子釀的白酒,但又有紅酒的特殊成分-->匯整介紹的重點,就這一句~


那對我倒不是重點,重點是,哈哈~
就是濃郁果香的白酒阿!!
雖然喝起來已經不像是柿子,反倒有點像是葡萄帶一點點酸澀,
啊~也有點像草苺酒!!
好喝耶!!大驚~
本以為會很甜的說~不會不會~ㄎㄎ~
馬上買兩罐!


邱哥很喜歡這個隧道,因為裡面佈置的很不錯,
他也想把房子裡用滿紅酒瓶...
還有擺了許多張桌椅,這裡有賣起司跟柿子酒,
就這樣單點一杯,配著起司,
天啊~會不會太享受了!?
這裡有很多韓國人,或許是情人,或者是夫妻,
看來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鬼影好嚴重...唉~我顧著喝酒~顧不著鬼影了...)



這裡賣酒有放售價(這樣不用擔心被騙錢),哈哈哈~
有兩種口味,18000Won跟25000Won兩種,
算一下~大概500NTD跟700NTD~
不算太貴,韓國東西什麼都貴,這倒是算便宜了阿~

好啦~介紹一下附近~
這是隧道的入口~
很明顯,是柿子!


這附近有些攤販,
賣著柿子乾,還有一些...柿子汁...
這邊沿路都是種柿子,四處都是喔~
我也很愛吃柿子,不過最近被警告不要吃太多...


還有賣這...希望懂韓文的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
是...樹枝??



【大邱SPA VALLEY溫泉水世界樂園-汗蒸幕】
逛完隧道,當然要吃飯阿!
今天的午餐就在水世界的餐廳吃~

這是":魷魚+豬肉海陸烤盤"
明明看起來就是火鍋,硬要我接受這是烤盤,
這是什麼世界~
不過後來一吃,恩,吃起來好像壽喜燒喔~


小菜~
我又吃了超多泡菜跟海苔~
順時針由泡菜開始:泡菜、生菜、海苔、蘿蔔絲、牛蒡(應該是牛蒡,但我真的也不確定是不是)~


吃完休息一下下,就準備要進去換裝,感受一下韓劇裡的汗蒸幕,
首先會給我們"門票"~
把它束在手上黏好,再拿著號碼牌去鞋櫃放鞋子,
放好鞋後,會有阿珠媽拿衣服給每個人,男女入口分開,
因為大家要換衣服啦!!


要是要玩水,當然要換泳裝,
如果只想做汗蒸幕,那就是換上剛剛阿珠媽給的衣服跟褲子,
自備毛巾可以擦汗,建議帶著~

其實跟台灣的泳池旁的蒸箱有點像,
只是他的烤箱很大...還有很多種溫度,
他們是說讓身體流汗可以排毒啦~
但是一次不能待太久,10分鐘就要出來休息一下,不然可能會被烤熟~哈哈~

來來回回幾趟後,我就懶了,
換洗後出來吃冰~

哈~上次姐姐特別介紹這給我,說很有趣,竟然在這給我瞧見!


馬上買一杯來吃,嗚~好貴阿!
一杯小小杯的,竟然在這裡賣3000won,真是搶錢~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說~
這是"rainbow"口味,神奇的口感~
噗!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啦!是有趣的冰~


--
本來是不打算寫這篇~感覺不只是敷衍,而是"非常"敷衍...
哈哈哈!
可是,我只想著吃冰~什麼都不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