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邱的兩夜是住在同個飯店:Inter Burgo Daegu
這裡面有賭場耶!

大門的照片~


賭場~
聽說只給國外的人賭博~
因為要避免有人不願輸,輸到連家產都敗光~


因為在這裡住兩晚,早餐也是在這裡解決~
可是...他們的早餐竟然是在樓下吃,小小間的,好虛...
我也不知道這間飯店是怎麼一回事,
樓下有一條"小小"的購物街,有禮服出租,有拍照的,
會跟隔壁的大飯店相接,我猜是因為我們住的是別館吧~

在韓國的第二晚,是什麼陪伴我們呢!?
噹噹~OB啦~
這款啤酒也是韓國很有名的,還被稱為是韓國的麒麟啤酒勒,
味道很淡~與其說是麒麟啤酒,我覺得更像是Bar~
很大罐喔!這還是我第一次買過這麼大罐的啤酒,有1.6L!


然後配上"水梨",韓國的水梨也常進口到台灣,
竟然是在全家買到,哈哈哈~2500Won~很甜勒!!
因為沒準備到水果刀,我們只好一口一口啃,
強烈建議以後出國要在行李箱備一把水果刀阿!!

在韓國的第三晚,又是什麼陪伴我們勒?!
哈哈哈!又是特大瓶的啤酒~

還有這個!!
清酒~
韓國的清酒真的...很難喝,可是好便宜,看韓劇都是這樣喝阿!
所以,不要直接喝!
要搭配啤酒喝~不然,就是配蘆薈汁喝,
講白一點,就是增加酒精啦!!


哈哈哈~喝酒要配什麼?
配電視!!
轉了一圈的電視台,終於給我找到我看得懂的節目!
哇哈哈哈~
高畫質的包青天~
天ㄚ~都幾十年的電視劇了,現在竟然還有包青天耶!!
附上韓國字幕的包青天,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