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韓國這幾天,路上總能見到一些攤販~
今天就是要來講講~我所見到的韓國攤販~


這是在太宗台山下的攤販,為了滿足部份登山人士的需要,所以一定要有水~
但是這樣擺放著,就跟台灣豪邁放在箱子的樣子差很大~
後面的黃色一包包,嘿嘿~是薯條!!

如果跟我說韓國人熱愛吃棉花糖我大概會相信吧~
因為四處都有在賣棉花糖,連在商店都有一杯一杯的棉花糖~


還有餅!哈~
吃起來嗯..有米的味道~就像小baby吃的牙餅,沒什麼甜味~


還有這,不論在哪個景點,都不會少了這!!
"黑輪"

韓國的攤販其實沒什麼多樣化可言,
幾乎都是清一色賣黑輪,還有賣蒸玉米~
還沒別的口味,台灣的什麼魚板、蘿蔔、豬血糕、菜捲、蒟蒻...
在這裡通通都沒有!

聽說湯是辣的...
老闆會拿出小碟子裡面放醬,沾著吃,
然後給你一個小紅碗,讓你喝湯~
有些人會用大湯匙補湯,但是多數人是將喝過的空碗直接往湯裡再裝一碗...

其實黑輪實在是小咖~
下面這個才是"王道!"


哈哈~去首爾聽說看不到這~
這是蠶蛹!

在慶州、大邱尤其多,我想是因為大邱是紡織重鎮吧!!
所以...蠶寶寶結成蛹後,蠶絲就被取走,而蠶蛹...就變成那一鍋鍋的高蛋白...
當然,這是韓國的文化,沒什麼奇怪...
只是我光是聞到那味道,就嚇到了!
ㄜ....那肯定不是我們聞過的味道,完全無法形容!!
不舒服~我有想吐的感覺...希望有機會聽見誰能明確告訴我那像什麼味道...

這完全是我最驚訝的路邊攤~給它第一名!!

秋天本就是栗子的季節,本來很想買的,
可是!!老闆腳邊一鍋蠶蛹,算了~我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