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秋季不是賞楓,你還會想到什麼?
當然是美食阿!!!


今年秋天,螃蟹的產季晚了點,但是怎麼能錯過呢!?
尤其今年去賞楓的錢省下了,那就是可以回饋到美食上啦!
跟姐姐、芊蓉說什麼都要來去吃螃蟹!!

哈哈~開了好遠的車程,終於來到富基漁港~


當然,漁港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海產,
畢竟我們生活的台灣可是個"海島",
是海島,就一定有很多漁獲阿!

快樂的點了海鮮!
這隻特大沙公,不久就變成我的盤中飧了~哈哈哈~


怕自己不知道要點什麼好嗎?
那大可以放心,超多東西好點的啦!
螃蟹、章魚、蝦子、軟枝...天ㄚ~要什麼有什麼!!


最後,我們吃了兩隻螃蟹!!
清蒸螃蟹


這...我竟然忘了叫什麼!?是三杯嗎?哈哈~


不過,吃完之後,我還是酷愛清蒸的,特別好吃!
當然我也不會錯過我最愛的蝦子~也是原味的,
畢竟,新鮮的海鮮是不需要太多佐料的喔!
另外老闆有送一盤青菜~
還有這,芊蓉最愛的海瓜子~


超幸福的啦!!
如果秋天不賞楓,那你怎麼還能錯過吃海鮮啊!?

有勇氣的人,還可以吃河豚,
但是,我已經下定決心,我的河豚大餐要在下次的大阪,所以,
想知道河豚風味,靜待下次分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