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需要的是一點衝動,一點期待還有一點隨性。
去年年底的優惠票搶到後,竟也快速的過了四個月,
而這四個月的冬季竟也長過我的預計...

原以為這趟旅程是初夏的關西景緻,卻也因為這陰錯陽差的氣候變化,讓我對賞櫻又有了點期待,
圈圈畫畫的旅行漫步行程,總在可能與或許交錯的狀況下修修改改。

到了要出門的前一天,才發現自己似乎什麼也沒準備似的,
但也沒甚麼大不了的,反正對我而言,只要相機有電池,有記憶卡,
身邊有個人陪我說說話吃吃飯,最好能跟我一起分享所見的新鮮事物,
那樣的旅程就很好了,不是嗎?!

六天的行程,我只畫了幾個重點...
這次我想去看人稱鹿滿為患的奈良,我想去看傳說中的春日大社...
再者,造幣局的櫻花也是此行的重點。
除此之外,我最期待的是下榻充滿日式風格的町家...

第三次前往關西區域自由行,第一次是去賞楓,去年是去賞櫻,今年呢!?
當然要把故事留待後面慢慢說,一下子就到結語的故事就不夠有看頭了阿!!

--
我在日本的旅程短暫的像是一場盛夏煙火,
很多不知如何使用相機留下的畫面,只能靠記憶,
而我所能描述的畫面,卻也只是那千萬分之一的部分...

Lynn 2012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