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是我們這種平凡人才能擁有的特權,
我常常在想還好我不靠這吃飯,不然肯定變街友了...

雖然藉口很多,但是還是要幫自己強辯一下,
就真的工作很忙...回到家也懶得開電腦了,
尤其是畫了一整天的零件...

上次提到出國玩是一件美好的事物,
而且出國的間距越來越短,
似乎有個莫名的引力把我吸到國外,
所以,我相信遊記已經快難產了,因為出國的速度比我寫的速度快得多...
真懊惱~~

第一次帶親娘出國,也算是我的創舉,
回顧這趟旅遊,也算是汗水交織~


才到日本就可以感受到冰冷的天氣,
在台灣果然是四季如春,這趟旅程又讓我感冒了,
果然是個一放鬆就會生病的體質,
回來台灣又苦苦的捱了一周才好的。

娘親回國後常常念著還要再去玩,
果然,是開心的阿~





美麗的夜景點綴,每次都要花一兩天才能適應的標價,
屬於冬季氣氛的耶誕樹,
還有那無限願望的期許,
或許這不算是一篇遊季來著,
但如果我不寫出來,我將錯過我人生裡的一次感動,
孩子,母親,
我的家人,
那種既親密又疏離的關係,
每當憂鬱的時候,我會想起這趟旅程,
讓自己心裡好多些的。



2012冬季,我許了什麼願望?
莫過於全家幸福快樂,
而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