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3 東京的天空,從來不是我特別嚮往的地方,

尤其已經厭倦了人滿為患的台灣...

然而,這趟旅程也並非毫無期待,因為提起出遊的竟然不是我!!

知道我喜愛花草的邱哥投出一個去年錯過的主題:藤花。

是的,我怎麼能錯過已經錯過一次的藤花呢?!

趕快來回顧去年的慘劇...

下大雨的春日大社以及只有拇指大小的藤花花房,多傷感!

20120420_228 (531x800)  

對的,就是這樣,除了緣一個夢之外,還是要感謝廉價航空開始盛行的年代,

唯一讓我感覺這世代變便宜的東西,只有機票了,哈哈...

目前直飛東京的廉航是酷航(Scoot)

當然搭乘廉價航空是有些風險的,但這風險並不是指飛安部分,而是退換票的風險,

如果照著遊戲規則走,其實搭乘廉價航空是很省錢的,

並不是每個時間點都可以買到便宜的票,如果期待下禮拜飛而這禮拜訂購廉航會有優惠,那是天方夜譚!

酷航網頁是標榜中文實質英文的網頁,真是討厭~

但也別太擔心,網路上好心人士之多,隨便估狗一下,你可以看到100篇教你訂購酷航機票的流程教學,

所以我直接跳過!

 

回歸正題,在準備訂票之前其實我還挺擔憂的,手頭的案子正忙到我焦頭爛額,

如果我出發的時間點這麼巧的讓我的工作延宕,那一個禮拜的假期肯定會有人跳腳,

所幸一切都很好運,

我安排了8天7夜的東京行,然而多半的時間並非停留在東京市區,誠如一開始所說的一樣,

我並不想在擁擠中度過我的假期~

 

規劃的行程:

day1: 桃園-->東京成田-->東京-->龜戶天神(東京賞藤名所,但是因為今年暖冬,所以後來取消了這個點)-->淺草寺-->銀座購物

day2: 群馬館林花卉公園-->群馬茂林寺-->枥木足利紫藤

day3: 秋葉原-->人形町-->東京都廳夜景

day4: 築地市場-->明治神宮-->代代木公園-->天空樹-->東京車站

day5: 富士芝櫻-->河口湖

day6: 輕井澤-->水天宮-->東京鐵塔

day7: 江之島-->鎌倉大佛

day8: 成田機場補給

 

使用到的票劵:

1. JR east area pass (3days / 8000)

2. Tokyo metro 2 day pass (2days / 980)

 

詳細的資訊下回揭曉~

我的東京行!!Go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pan tokyo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