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2  

東京是個很大的都會區交通非常發達,只要你挑一個鄰近車站的飯店,在哪似乎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如果熱愛熱鬧,晚上沒有地方逛就會全身發癢,那就推薦去新宿住吧!

如果想住高級區域,那就挑夕留吧!

沿著山手線交通要點的池袋阿涉谷阿,或者上野,都是很好的點,

然而,我選擇的是靠近地下鐵的住宿點,

一來,我不挑飯店,只要可以住,小一點沒關係,反正我也是玩到晚上才回來,

二來,我不喜歡住在太多吵鬧的地方,所以屬於商辦大樓區域的地方,在夜晚多點寧靜是我喜歡的~

最後,因為這裡很便宜!雖然沒有早餐,但是上午都有免費咖啡可以喝!!

有咖啡這點對我來說好重要喔!!哈哈~

DSC_0117

飯店樓下就有全家便利商店,隔壁就是吉野家,往人形町方向不用幾步路有間藥妝店,

所以其實晚上也不用怕宵夜蟲吶喊時沒東西吃啦!

 

至於訂房,不外乎樂天阿~agoda,booking.com等等

我這次看來看去,剛好booking.com上的價格還不錯,就用他訂了,

雖然網上也有許多人有訂房的糾紛,但是我的機票跟行程都已經訂好了,也不打算換飯店,

才決定下訂的,至於如果有要取消換宿等,建議還是提早多幾天退房吧~不然網路作業系統如果趕不上,被收違約金就很麻煩了~

這次8天7夜全住在這裡,7晚含稅金兩個人共約1萬3,便宜!

房間內會有附牙刷,沐浴乳洗髮乳跟潤髮乳,如果需要綁頭髮的髮束,梳子跟卸妝乳,都要在大廳拿取~

 

另外住宿的地點的交通真的還蠻方便的,

尤其很路癡的我們,在最後才知道其實我們離JR總武本綫的新日本橋不遠,要坐JR也是挺方便的,

雖然都已經用東京Metro通了很多天車...哈哈~

如果問我下次還會住這嗎?雖然全都是小中床的雙人床,但是基於廉價實惠,我還是會再來住這的!!小推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