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202

我總會在每次的旅程出發前訂一個或多個目標,

而這次的旅程,我最想去的兩個地方,其中一個是神戶,另一個就是美山町。

首先,神戶是第二天的行程,第一天的行程是在飛行中渡過,

非常愚蠢的沒帶到手機充電器,而且網卡不知道怎麼裝,還為了把哀鳳拆開,買了一盒很普通卻很貴的迴紋針...

這些都是旅行中常見的蠢事,但本趟旅行最蠢的絕對不是這筆...哀...

DSC_001202

DSC_002102

搭乘JR抵達神戶的三宮站,先在阪急三宮站出口對面的神戶牛(ステーキランド KOBE)吃午餐,哈~

有許多人在排隊的神戶牛,算是非常便宜的,午餐供應的鐵板燒,價位由980丹~7480丹,

所以要便宜有便宜,要頂級有頂級,不過我看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是點1880~2980左右~

跟台灣的鐵板燒有點類似,不過整體看起來充滿了西式70~80年代的風格。

 DSC_003602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開始搭車前往有馬,因為纜車維護,所以我們只有前往有馬,

而無法搭乘纜車前往六甲山。

先搭乘一連串的車子,離市中心越來越遠~~

秋天的日本就是這樣迷人,即便風吹來有些涼意,

但映入眼簾的秋紅,多自然的顏色!配著延伸出去的鐵道,多美好!

 終於抵達有馬後,就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旅客...

 DSC_004402

幾乎所有的人都是在這站下車, 果然是個觀光的地方...

大家都是來泡金湯或銀湯的~

我們選擇了金湯,不過,我還是對於這種觀光區域的溫泉感到些許不適應,

沒有寬敞的環境,比起我們常去的澡堂小得多,那麼多的人,像下餃子一樣,

喧嘩、悶。

有馬溫泉的官網:

http://www.arima-onsen.com/

DSC_005702

因為此行有個已經來過的傢伙,所以就讓他帶了路,我只呈現放空狀態的跟著就對了!

在有馬這一區我們並沒有逗留太久因為我們必須在天黑之前下山,我們還要去摩耶山看夜景~超重要!

因為六甲山的纜車不通,所以我們又沿著原路坐了車下山到三宮。

 

抵達三宮後先去搭乘巴士,抵達摩耶ケーブル駅,這時候搭的是"ケーブル線"會先搭到虹の駅,

2~3分鐘吧,沿途有指引,再改搭ロープウェー線,由虹の駅前往星の駅。

抵達後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夜景!!

可惜這次只帶了兩光腳架~QQ山上有些樹木跟圍欄,要高過它們才能拍的說~

DSC_010502

已經逼近12月的摩耶山非常的冷...風咻咻咻~~~

把我的體溫都吹走了,幸好有手套跟姐的帽子,不然才第二天我想我就快要感冒了~

山上氣溫非常的冷,我覺得拍照的手都在顫抖,腳架也撐不住,一直抖。

鼻涕會不自主的流下來...

DSC_015802

然而就在我打算拿手套的時候,我的車票就這樣飛到山底下,

哈哈哈~蠢斃了,來回票飛了回程,好家在最後站務員很好心的不用我再買一次票...哈哈~賺到~

終於冷到受不了,我們急急忙忙下了山,又殺去神戶港拍夜景!!

今天超忙碌的阿~

 

在神戶港時氣溫是說有4度啦,不過我們此時都覺得很溫暖,因為山上真的非常冷....

DSC_02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