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經過清境時因為沒有停車的位置,就只好離開沒進去玩,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來清境喔~清境裏面好寬的勒,一進去就看到!哇塞,好多綿羊喔!


(上面這張圖看起來很像疊影,不過是真的3隻羊排在一起啦!)


這邊地很廣,羊很多,好像有3百隻羊,好可愛的羊喔~
讓我忍不住想到電視頻道裡的跳跳羊,也是超級可愛的,
這裡還有小小綿羊,
我們就拼命跟小綿羊拍照,因為實在很好玩,
小綿羊摸起來,恩,Q毛、暖暖的,挺像地毯的感覺,
綿羊長的都很像,尤其跟"嘉南羊乳"的那隻綿羊都長的一個樣。
好卡哇伊喔~(路人抓小羊時我趕緊拍的,強烈建議大家不要抓羊喔!)


ㄎㄎ,我也有跟小羊拍照,好可愛的羊ㄇㄟㄇㄟ喔!
後來在這裡還看了綿羊脫衣秀,
好害羞喔~綿羊脫光光~



綿羊真的好溫馴喔,也許是看習慣人了,根本一點都不把遊客看在眼裡,
不過不要追趕羊ㄇㄟㄇㄟ,會嚇到牠們喔。


另外,在這裡還遇見了一對來自香港的情侶檔,
帶著濃濃的粵語腔調,幫我跟邱先生拍了張合照,很謝謝他們啦!


結束青青草原的活動後,還去了目前最高海拔的starbucks,
哈,衝著1743公尺的最高門市這件事,說什麼都要喝杯咖啡啊!
一樣喝我最習慣的不加糖Latte,嗯~好喝!真幸福啊!





--
後來我拿了一些羊毛回家,主要是想做一些羊毛氈的玩意,
可是,第一次嘗試時候失敗了,後來經過幾次訓練,
現在順便教教大家怎麼處理羊毛吧!!

大家應該都有羊毛衣洗了縮水的慘痛經驗吧!
所以處理羊毛時有些要注意的事情,
首先,
髒髒的羊毛拿回去要先做清洗的動作,
不要加洗衣精或任何洗滌的東西,只要裝一盆熱水(手能承受的溫度,越高越好)浸泡,
稍微展開後就可以把泥巴、沙子等清洗掉,
清洗後,如果想做成羊毛氈,
就需要加入中性洗滌劑(洗碗精就可以了),
在希望氈化的位置搓揉,建議找一些工具,例如氣泡袋等,
可以把洗淨的羊毛加上洗滌劑放進去後搓揉,比較可以控制你所要氈化的大小跟形狀,
加油,幾次後你一定可以做出自己想要的羊毛氈,如果有特別想要的顏色,那就建議直接去買染好的羊毛吧!


2008.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