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離虎頭山真的算是很近了,
不過去桃園的忠烈祠這真的是第一次。


上次聽說經過時我還說過去這種鬼地方幹麻,
後來卻自己說要去看看,(很明顯的我很愛放馬後砲。)
哈。

原來桃園的忠烈祠以前可是日本的神社,
所以很多建築物都還保存著過去日本神社的特色,




充滿日式風格的木造建築,其實還蠻漂亮的,
一進去大廳,還有神社投香油錢的那種桶子喔,
兩側廳房與後廳就是恭奉忠烈祠的一些"前人"。



整體而言讓我感覺有點像金瓜石的太子賓館,
當然神社比不上太子賓館裡有許多較高貴的庭園設計,
不過,有別於傳統台灣文化的風格,
還是挺有風味的。





--
今天還遇見兩對新人來這裡拍婚紗,(說實在的,他們不怕拍到什麼嗎?)
又ps.有人問我部落格的照片是誰拍的,基本上都是我拍的,用邱先生的canon小傻瓜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