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是我最喜歡的花了,
就是因為它很簡單、很俐落,還有很單純的白。


去年陽明山賞花那次也順道來了竹子湖採過一次海芋,
四處都是海芋田,無敵多的海芋!


那時候的感覺,真的就是很新鮮很特別,
因為海芋不是很好拔,你得儘可能的找到根部一點,
用力!很用力!才拔的起來!
拔到自己差點跌個狗吃屎,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玩很好玩。

這一次來拔海芋,雖然少了第一次拔的新鮮感,
不過卻有另一種恬靜的感覺,
好抽象喔~我也一時說不清楚,
簡單的來說,第一次來的時候眼裡只看的見海芋,
這一次來的時候,還多感受到了些台北都會旁對比的一角,
是緩慢的,舒適的,多點人情味多點感覺。
畢竟眼裡看到的都是我喜歡的海芋,整個人心情都很好喔~



這次一樣採了十朵海芋回家,花了一百大洋~
而且農莊老闆很棒喔,幫我們的花束綁得很漂亮,
連回家後媽咪看了也說讚!哈哈~



特別幫海芋拍了些特寫,就是喜歡這樣簡單沒有太多修飾的感覺。



--
話說邱先生第一次送我的花,就是海芋。(還是我住院時討來的!)
不過只想要一朵的我,得到的是還有加珠珠裝飾跟包裝的海芋,
雖然開刀的傷口讓我很痛,可那時候心裡很開心。

送花,其實只是送花的屍體,但是收到的人卻很開心,很諷刺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