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旅程,最讓我喜愛的不只是拋下現有的一切習慣,到達完全不同的國度,
更讓我無法釋懷的,或許是一次又一次的安排跟修改計畫的經驗~

(我竟然沒拍一航,只拍了二航...擋著用吧,搭乘捷星是在一航廈喔~)

我是個喜歡安排行程的人,我喜歡尋找相關的訊息,知道了哪些最引人注目的景點,
然後安排一個順暢的行程,最好是不趕,但又可以看到重點的行程~

所以,這次的關西賞櫻,我們也是經過磨合後,找到了各自心裡的目標!
店長酷愛藥妝店,而王靖元熱愛玩具店!
姐姐很隨性,有櫻花跟酒就完美!
而我,最喜歡的,也只是坐阿機看櫻花拍照片...
所以,這次,很認真的決定要把行程給好好寫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旅遊規劃:四天三夜大阪京都快樂行~
交通方面:
航空:Jetstar 
住宿:蘭蘭民宿
交通卷:JR關西周遊卷

航空:
去程:航班3K721--桃園12:45-->大阪關西空港16:25
回程:航班3K722--大阪關西空港17:12-->桃園18:55
訂票方式


第一日行程:
桃園-->大阪-->難波道頓堀-->風風堂燒烤-->蘭蘭民宿


來到大阪時已經下午4:30,入境日本已經五點左右,還要坐車到大阪市中心,
其實已經天色漸暗,擺好行李出來吃飯,第一天似乎就這樣沒了~
(所以,真該多待一天的!!)
不然,就只能找早去晚回的班機,可惜捷星只有這一班啊~

如果第一天抵達想要安排活動,建議還是以熱鬧的難波、心齋橋為主,
因為這邊的店通常開得比一般的晚一點~
主打逛街行程,可以多比較些藥妝店,有各自特價的商品喔~


難波附近飲食/景點: (201011)
飲食:老爺爺起司蛋糕
            蓬萊551
            金龍拉麵
            章魚燒
            風風堂燒烤
            夫妻善哉


景點:黑門市場
            南海通
            道頓堀
            法善堂






第二日行程:
蘭蘭民宿-->(JR櫻丿宮)大阪造幣局賞櫻-->櫻宮-->心齋橋商圈-->難波-->蘭蘭民宿

原本在2月份時預計將大阪造幣局的賞櫻安排為賞夜櫻,
可是後來因為311日本大地震,所以大阪市取消所有夜櫻的活動,
真的非常的可惜啊。
櫻宮是誤打誤撞的景點,但是很妙的是,原來
櫻丿宮的命名就是來自櫻宮呢~
晚上我們依舊前往心齋橋跟難波逛街,但是如果可以,
我也建議可以去梅田逛逛,登高塔看夜景也是很好的選擇~

附近景點:
    
大阪造幣局
     櫻丿宮公園
     櫻宮神社
     梅田



第三天行程
蘭蘭民宿-->京都.仁和寺-->京都車站-->清水寺-->大阪.梅田-->蘭蘭民宿

第三天依舊是春季最重要的賞櫻活動,就是前往京都啦~
其實我對於京都確實有一種莫名的喜愛,除了可以感覺寧靜跟文化的交織外,
還有許多美景都很值得大家去看看呢~
來京都必去的清水寺確實是一個必去的點,沒來清水寺怎算來過京都呢?
回程還特意前往了大阪的梅田,看夜景是這裡最重要的活動,
可惜阿可惜,我們竟然沒事先規劃這個地方,
我找不到景觀的至高點...好可惜喔~下次我一定要找到,好好的感受大阪的夜景阿!

京都景點(實在太多,只能以此次活動為主):
    京都車站 
    仁和寺、金閣寺(可安排同一路線)
    清水寺、高台寺、二年坂、三年坂(東山區)



第四天行程
蘭蘭民宿-->大阪城-->關西空港-->台灣

第四天實際可用的時間並不多,一個上午,並不想安排太多的行程,
能夠悠閒的拍照,就是最好的安排了,而屬於大阪最重要的城墎,就是大阪城了,
有機會當然可以來體驗,順便好好的感受日本~
很快的,又要回家摟~再來期待下次的旅程啦!!

附近景點:
   大阪城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