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選出這場旅行最回味最好吃的一餐,那我一定會投給"日出咖哩"!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

向來我們就是熱愛美食的一族,但是又基於愛挑戰不想受限,所以出發前並沒有規劃美食團,
但是只有這裡,是我在爬文過程中,發現超多人推薦,
似乎去南禪寺跟永觀院行程中一定要安排,如果不吃就會後悔一輩子的咖哩店。
所以它也是唯一一間被我指名必去不可的"景點"。

哈,吃東西前要記得穿上圍兜兜,
不然被咖哩滴到,就準備買新衣吧!
還有後面的白色扇子,每桌都有附,讓你吃到熱呼呼時可以搧風~



是的,來咖哩店當然是要吃咖哩,在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咖哩烏龍麵,
我點的是牛肉咖哩烏龍麵,而邱哥點的是海帶咖哩烏龍麵,另外可以加點一碗白飯,
吃完麵後可以把飯跟咖哩一起吃,又是超級好吃啦~

雖然店面小小的,不是太多座位,可是因為大家廣為流傳,
連報章雜誌都有介紹過,所以老闆也很國際化喔,
我們一進去老闆還問我們須不需要英文菜單還是中文菜單喔,
但是中文菜單是簡體字,所以看日文菜單還比較簡單...

喔,話說要來這之前,邱哥還說他不是很喜歡吃咖哩,
結果吃完之後,時至我寫這篇文章已回國2個月,他還念念不忘那個咖哩美味阿!!
我也是~~好想再去吃喔!!



另外,要記得因為生意非常好。所以要在11點開店後趕快去,不然到中午尖峰時間,
你就會像上圖那些等到彎腰的人們一樣~
我們吃完出來時就看見大約有10幾20個人在排隊等待,
只有那個拿著行李的人不是,其他的全是等待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