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禪寺就在離永觀堂不遠處,最有名的是"三門",但是因為這次只看到都是人的三門,拍不出來阿...
但是這個是很有名"水路閣",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有來啦!!

三門....真的都是人...
我本來真的想上去,可是木造的三門似乎上面都是人了,我實在有怕~





南禪寺感覺上是個被切割為很多區塊的寺院,
三門可以登上去,佈滿旅客,水路閣也是,滿滿的人望著斑駁的牆面拼命拍照,
還有法堂旁有棵很大的楓樹,還是人群...

三門旁的這棵諾大的楓樹,差點殺光在座所有人的記憶卡,
我又被日本人誤以為是日本人了...因為有兩個媽媽拿相機要我幫她們拍照,
只跟我說日文,後來我拍好還相機給她們時,她們才發現我不會講日文...
還用很訝異的眼神看著我....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好...




法堂的開放時間不確定,應該是要門票的,
裡頭供奉釋迦如來和菩薩等,但是我們並沒有進入。




另外,在南禪寺往永觀堂的這條小徑,更是充滿紅楓,好像整片天都在閃耀。


南禪寺有幾棵特別大的楓樹,但我必須說,永觀堂的楓樹分布的比較多,
在南禪寺除了楓葉,還有很多的銀杏分布在寺裡,
這很難評比,因為南禪寺多了一些,嗯...寬闊的感覺吧,
似乎每個點,都有歷史也都有景,相信如果購票,也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因為即使不花錢,你也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