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錦市場,在前往鴨川的路上有一條小小巷子"先斗町",
中午後會陸續開店,如果想要享受"高級"的料理,在中午前往這個地方吃飯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比起晚上的價位,中午時段是非常划算的!

這裡雖然只有小小的路,但是兩旁的町家可都是精心裝潢過,
即使沒裝潢,也絕對是維持日式傳統的特色,又是走到古代了嗎,笑~



據說夜晚的先斗町還有藝妓表演的店,
我們也有遇見兩位藝妓,可是實在是太突然,我還在拍風景她們就經過到我面前了...
也不敢馬上拍照片,我不想被揍...想想真可惜,這麼好的一個機會!我應該要死不要臉的阿!!
懊惱~

既然感到懊惱,那就趕快去最有名的Starbucks 三条大橋店解悶!


這間概念店夏季還有納涼床耶,不過像現在冷成這樣,大家都不要出去外面喝啦~
不過,可真是間漂亮的星巴克~
還可以眺望鴨川,真羨慕在都市裡也可以看到生態的感覺,
一邊就是充滿古意的先斗町,一邊是充滿生意的鴨川,
京都人會不會好命的太過分呢!





哎呀,很快的這趟旅程又到尾聲了,怎麼出來玩總是時間過得特別快!!
好像還有很多好玩的事可以寫~卻一時想不出來!
好吧!下次後想到再來個落網之魚篇吧!

隨著夕陽~回我最愛的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