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難得有這個機會去溪頭爬爬步道,做了一趟森林浴~
會去溪頭是因為之前看到溪頭七層樓高的空中走廊介紹。




溪頭的空中走廊,真的很高啦。
我還是硬著頭皮走完,足以證明我真的很勇敢啦!

而且這次來到溪頭,我還連賞鳥步道我都爬了!
開端的展示牌寫著"中高級",沒想到走完後發現另一端的展示牌寫著"高級"。雪特!原來我被騙了!


我一邊爬心裡一邊想自己幹麻找罪受~
又怕自己跌到山崖,又沒辦法回頭的驚慌失措,
不過我看到驚人的東西!!


哈哈哈!!!是一堆猴子耶!
好多好多猴子,超神奇的啦~
我以前只有在動物園看過猴子,沒想到我會在這裡看到野生的猴子,
超妙的啦!
這大概是我這次去溪頭玩最不能忘懷的事情,真的很好玩~


溪頭雖然只在台灣本島,可是要到達南投我覺得很不方便,
距離上一次去溪頭是好多好多年前的事了,早不記得是哪一時期的畢業旅行了~
所以今年是去訂了雄獅的自由行,就可以上了遊覽車就睡到溪頭,回去也可以在車上睡覺。

溪頭的景色阿,
大家都知道很漂亮,
有漂亮的孟宗竹林,還有一個我覺淂很虛的竹廬。


還有大學池,我覺得大學池可能要看時間去,
我們這次去有遇到一堆高中生國中生來旅遊,
整個有夠吵,就完全沒fu了~

後來我們還有去看巨石,
很大喔~


要到達巨石有一個步道算是捷徑,
不過有很多階梯要爬而且整個有可怕的感覺,
好像會有那種東西跑出來,又長又遠的階梯連綿不絕的感覺,
加上起霧,
會讓人害怕的發毛~

不過起霧的景色,
你又不能不讚嘆,
好像深山裡真的有人會練武功一樣,
大概~就像峨嵋山吧~噗



不論這次來溪頭爬了多少階梯,走了多少路,
雖然隔天腰酸背痛雙腿發軟,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
溪頭是可以細細品嚐的~

住宿也不會很貴,挺不錯的,尤其夏天去還能順便避暑~
可以一群三五好友一起去,爬完山還可以聚在一起玩個牌!
不然園區裡很快就讓人有很晚的錯覺。哈~


補記2007.8.1/2溪頭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